问答
已解决
meiliwa| 阳台 73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2
哪个熟悉封阳台要办装修许可吗?应该注意什么

被采纳
初秋 2018-01-12

阳台的几种材料分析与价格分析在个别人家装修工程中,通常都要进行封阳台的作业,特别是住楼房底层的或者敞开式阳台的,更要对阳台进行处理。封装阳台,可以起到以下的作用:第一是更加安全:封阳台后,房屋又多了一层保护网,

其他回答(共3条)
风雨飘摇 2018-01-12

封阳台要考量采光、通风、隔音、保温节能等方面,门窗整体装修品质不可小视,建议最好还是找个专业的装修公司来封阳台吧。

融化了的眼泪 2018-01-12

高层封阳台的材质,通常选用的是铝合金材质和玻璃制品。铝合金制品的封阳台材质,较为坚固结实,装修好的封阳台易比较安全耐用。装修高层封阳台阳台的玻璃材质,最好选用经过高温煅烧过的钢化玻璃,厚度最好是大于10mm,这样才能保证封阳台后的安全性。

禄安哲beil 2018-01-12

封阳台的封装方法现在在市场上常见的只有两种,一种是封阳台是整体框的,另外一种就是分体框封阳台的,建议你最好找个专业的装修公司来处理吧。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