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李子| 阳台 33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2
1平米小阳台用怎么合理利用?有网友了解吗?

被采纳
列车鬼佬 2018-01-12

1号楼A户型77平米两房。优点:
1、户型位于1号楼转角处,视角较好,整个房间的通风采光问题较小;
2、A户型非常地紧凑,面积浪费少;
3、厨房配备有一个生活小阳台,可以加以使用,为厨房腾出使用空间;
4、由于户型面积小,自然房屋总价较低。比较适合购房预算不是非常充裕的业主选取。缺点:
1、次卧朝向为东,可能会影响到卧室的采光和舒适度
2、房间面积不大,可改造空间不大。1号楼B户型88平米两房:全朝南两房,房间采光得以保证;位于1号楼中间位置,视野范围较好,当然也有被旁边户型遮挡的可能性;这种情况主卧有飘窗可拓展空间使用率;不过餐厅采光难以保障。10号楼D户型其实跟B户型的格局是相像的,只是D户型比B户型面积要更大一些,朝向也更好一些,没有暗间。在采光条件上也更优越。除了每个功能区域更大,阳台有两个。动线合理,比较适合有孩子的大家庭居住。

其他回答(共3条)

1,阳台地面的防水关键有两点:一,确保地面有坡度,低的一边为排水口。二,确保阳台和客厅至少要有2到3公分的高度差。2,小花园也是不错的,在阳台上面摆放一些植物,盆栽能够让家居增添些许春意。假如阳台是玻璃顶子,可以在上贴一层防辐射的膜,防止夏天太晒了受不了。假如打算做个水槽的话,防水就要做好些才行的。3,可以做成个小型的餐厅,请不要笑话我,对于那些小户型的业主朋友来说完全可以这样做,空间使用率能够做到最大化。假如想把阳台要改造成厨房或者似闻,盥洗间或者洗衣房,那么关于阳台的防水就要重新做一次就行了。4,要了解阳台的承重极限,合理的进行使用。阳台的实际承重能力可以通过开发商给的住宅使用说明书了解,通常每平方米的承重不超过250千克。切记,特别是将阳台改成书房时,不能拿阳台当“书库”。圆形阳台怎么装修,在日常生活中阳台属于半赠送的面积,合理的有效的使用能够为家居增加些许的亮点,

老余 2018-01-12

几个关注点有这些:1,阳台地面的防水关键有两点:一,确保地面有坡度,低的一边为排水口。二,确保阳台和客厅至少要有2到3公分的高度差。2,小花园也是不错的,在阳台上面摆放一些植物,盆栽能够让家居增添些许春意。假如阳台是玻璃顶子,可以在上贴一层防辐射的膜,防止夏天太晒了受不了。假如打算做个水槽的话,防水就要做好些才行的。3,可以做成个小型的餐厅,请不要笑话我,对于那些小户型的业主朋友来说完全可以这样做,空间使用率能够做到最大化。假如想把阳台要改造成厨房或者似闻,盥洗间或者洗衣房,那么关于阳台的防水就要重新做一次就行了。4,要了解阳台的承重极限,合理的进行使用。阳台的实际承重能力可以通过开发商给的住宅使用说明书了解,通常每平方米的承重不超过250千克。切记,特别是将阳台改成书房时,不能拿阳台当“书库”。圆形阳台怎么装修,在日常生活中阳台属于半赠送的面积,合理的有效的使用能够为家居增加些许的亮点,

吴刚玉兔 2018-01-12

35平米小户型可以从以下这几个方面着手:
1、隔层:假如房子是挑高层,可以从隔层开始,建议选取比较坚固的隔层方式:现浇隔层。
2、布局:可以选取了打掉所有非承重墙体,重新布局。花园上方的部分隔出来,弄成一个小阳台,专门用来洗衣晾衣,一楼的阳台就用来种花休闲用。
3、地板:家里除了阳台、洗手间、厨房、玄关用的是地砖,大范围用的木地板。
4、厨房:厨房可以选取开敞试。小户型本来就小,再封起来会有很闷的感觉。
5、客厅榻榻米:榻榻米上的鱼纹灯也很赞,榻榻米建议可以买台升降机,这样就是集餐厅、棋牌、客房为一体,节省空间。
6、二楼主卧:二楼的整体感觉是很简单很清爽的,终究是休息放松的地方,关注合理布局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