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嘻哈小子yo| 厨房 46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2
求问厨房油烟会很大吗?谁能够指点一下?

被采纳
一介白衣 2018-01-12

开放式厨房会有油烟的,并且开放式厨房油烟确实很大,炒菜的时候油烟会弥漫到餐厅、甚至客厅。时间久了,家里就会有很重的油烟味。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哦~

其他回答(共2条)
那时此刻 2018-01-12

个人觉得做封闭式厨房比较好,由于下厨多油烟会很大,除非很少下厨、很喜欢开放式厨房。

独孤不睬 2018-01-12

这还用问吗?厨房肯定是需要做防水的,除非你不在厨房用水接近。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