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新鱼儿| 商品房 66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2
北京二手房装修水电费用怎么算合适?项目价目表谁有呢

被采纳
记忆断弦 2018-01-12

折旧、车间管理人员工资福利、低值易耗用、机器修理、水电费用、车间租用费用等都可以算要制造费用中的

其他回答(共2条)
亲爱的星空 2018-01-12

你好;二手房水电费过户的实际办理流程有这些:
1、结清原房主全部的水电费;
2、带新房主的身份证、房产证原件及复印件到自来水公司营业厅及电业局营业厅直接办理过户更名。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stay 2018-01-12

买一手房交:契税、公共维修基金、印花税、房本工本费等等;买二手房交:契税、房产证或契税票不满五年还要交营业税及个人所得税、买二手房不用交印花税及公共维修基金,第一年的取暖费(按当地价格每平米\\\\/元),物业费,装修保证金(1000到2000),水电费(几百元),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