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蝉的生活| 商品房 92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2
买了套带硬装的二手房,大家帮忙看看怎么配软装?有哪位知道?

被采纳
放飞梦想吧 2018-01-12

二手房基本没有毛坯房,除非是炒家出货才有毛坯,带装修的二手房就是省了装修的事情,不过要挑对合自己心意装修的二手房极其困难,就算是有装修的二手房大多数人都是砸了后再装,相等于毛坯,实际上买不买毛坯也是一样,住久了不喜欢前屋主的装修就砸了自己装,前提是你有足够的时间去监工,带装修的二手房需是省事省时,但绝大多数不省钱,买的时候屋主早就把装修的钱算进房价里去了,,只要是个好房子(位置,配套,环境,学位等等多优点集于身的)都不用理会带不带装修,买对就是!

其他回答(共3条)
jacky医师 2018-01-12

软装和硬装简单来说,你以后搬家可以带走的东西都属于软装,就像沙发餐桌等等,你以后搬家带不走的都是硬装,就像瓷砖,地板等等

夜莺918 2018-01-12

开发商精装修,基本上就是家电和硬装,家具的话基本上都是自己买的,二手房的话,基本上都是家电家具齐全的,有硬装,直接拎包入住的。

遮天王 2018-01-12

题主好,南京二手房装修步骤有这些:
1、找两家资质比较好的装修公司到清水房进行前期测验和勘察;
2、出装修方案和预算,你挑选一家自己喜欢的、价钱合适的;
3、把原来的不需要的全部敲掉,接着水电工进场,铺设相关管道,检测;
4、各种硬装,厨卫啊、墙、地砖等等;
5、硬装检测完后,就是软装了。所有装修完备,最好开窗透气三个月,再住进去。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