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美少女| 房屋性质 9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2
【求租】杭州一下城区中大银泰附近两室一厅求租最好是LOFT?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jianimei 2018-01-12

**很多,专卖店的话杭州市下城区西湖文化广场18号银泰百货(西湖文化广场店)3层

其他回答(共3条)
湛蓉蓉 2018-01-12

苹果在杭州的优质经销商是酷动武林广场店地址:杭州市下城区体育场路369号酷动杭州西湖银泰店地址:杭州市上城区定安路5号一楼Coodoo专话机世界杭州萧山市心广场店地址:杭州市萧山市心广场F座话机杭州4号下沙店地

不倒柏林墙 2018-01-12

1:银泰百货杭州百大店报价:45元地址:杭州市下城区延安路546号
2:灵隐百货商店报价:75元地址:杭州市西湖区南山路15号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望采纳。

荭叻眼de兔 2018-01-12

题主好,建议你去杭州市西湖区教工路23号百脑汇科技大厦10楼1012室去看看吧,那里是杭州苹果维修中心,速度和质量都是有保证的,他们的服务态度也是很好的!还有百邦杭州银泰店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延安路530号银泰百货7楼数码,杭州酷动数码有限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体育场路369号。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