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四海旅行| 厨房电器 32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2
热水器上水管漏水怎么处理?有没有网友晓得?

被采纳
觅妞妞 2018-01-12

电热水器漏水处理方法:到水暖配件商店买一个与电热水器进水管接头处相匹配的冷水阀门,关掉自来水的总阀门,拧开软管的接头,把刚买的阀门换上检查接头处不漏水即可。电热水器漏水处理方法原理:热水器的箱体由金属钢铁制成长时间受到水压、冷热水及水垢的腐蚀使箱体壁变薄,引发热水器漏水.相反,在短时间内假如使用降低水压及水中的杂质就能将漏点堵上不再漏水,故障排除。

其他回答(共3条)
春雨映西湖 2018-01-12

热水器漏水原因解析和维修方法故障
一:安全阀小孔出水在使用热水器的时候,当自来水压力太大的时候就会引发热水器中蒸汽压力大于安全阀的的泄压压力,这时就会出现少量出水的情况,温控器被损坏,热水器就一直处在加热的状态。在处理这一问题的时候,可以在热水器的进水口前面安装减压阀或者是让出水口敞开。安全阀小孔漏水这一现象属于正常现象。故障
二:热水器混水阀漏水热水器混水阀漏水那么就是由于混水阀出现了损坏,出现这样的现象时,我们要进行维修就只能将热水器的混水阀重新更换即可。故障
三:热水器的磁化恒温器漏水热水器中的恒温器它在热水器中主要起到的作用是减少喷头的水流,使得喷头出的水混合程度更高,假如是热水器中的磁环恒温器出现漏水,那么只需将其更换即可。故障
四:热水器内胆密封不严引发漏水通常情况下热水器在使用的过程中,它的右端盖扣缝最低的地方会凝聚水珠,将热水器的内胆锈蚀引发内胆漏水。这时在检修的时候,最好是在确保断电安全的状态下,打开热水器的右端进行检查,假如发现热水器中已经泛起大量的凝聚水、胆口发黄、滴水的情况,实际上出现这样的现象就表示是热水器内胆胆口密封不严引发热水器漏水,维修需要将加热水器的加热管拆卸下来进行维修。故障
五:热水器接头和水箱管的连接口出现故障部分热水器会出现漏水的原因可能是由于热水器中各个零部件使用时间过长出现了老化和损坏的现象,遇到这样的情况修理也是比较方便的,这时可以使用生料带或者是用粘胶进行粘合,假如在维修的过程中发现热水器水管出现了漏水,那么这就表示水管接头和水箱管没有连接好,维修的时候使用生料带将其重新缠好就可以了。

俺是IT男 2018-01-12

太阳能热水器不上水的原因
1、自来水水压不稳定,水压小的时候,无法上水;
2、传感器故障,实际上上水了,但水位无变化;
3、水中杂质多,电磁阀有时会被堵塞,无法上水;
4、上下水管路有开裂,上水的时候同步向外跑水;
5、水箱漏水(焊缝开裂、水嘴和真空管管口处密封失效)。

阳光下向日葵 2018-01-12

防电墙热水器漏水的解决方法
1、安全阀小孔流出处理方法:在热水器进水口前安装减压益或者使出水口敞开,属正常现象。原因:自来水压力太大,超过0.7MPa(安全阀泄压压力),海尔热水器维修热火器内蒸汽压力大于安全阀的泄压压力,有少量水出,温控器坏,使热水器一直处于加热状态。
2、热水器的磁化恒温器漏水恒温器可以起到减少喷头流水、是喷头处的水的混合程度更高等作用,可看作是锦上添花
4.海尔热水器混水阀漏水
3、热水器混水阀漏水原因:混水阀损坏,建议找专业热水器维修职员维修更换!
4、进水管、出水管漏水,请联系热水器维修中心报修海尔热水器维修,铺排维修师傅检验。
5、内胆密封不严引发漏水热水器在使用过程中,泛起右端盖扣缝最低处凝聚水珠、滴水、锈蚀、发黄,此时最好在确保断电安全的情况下,打开右端盖进行检查,如泛起大量凝聚水、胆口滴水、胆口发黄、漏水、加热管变形等情况,此时表明是胆口密封不严泛起漏水现象,有必要拆卸加热管进行检测维修。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