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比目鱼ok| 施工工艺 19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2
二手房墙面翻新工序是什么啊?价格贵不贵?麻烦报报价

被采纳
杨隆秋 2018-01-12

①、墙面粉刷刷房子墙面二手房翻新出租房刷墙,价格150元②、上海墙面粉刷翻新修补/旧房子油漆刷新刮腻子,价格1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Miss小小 2018-01-12

北京老房装修套餐报价;装修设计老房二手房旧房全屋翻新改造1118.00二手房翻新改造公司旧房刷墙队100.00旧房翻新墙面粉刷房屋翻新刷墙16.00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购买时请以实际情况为准。

vaseline 2018-01-12

1、北京专业刷墙施工服务,旧房翻新服务,墙面粉刷,二手房刷白,价格15元
2、北京墙面粉刷补裂粉刷墙面刷墙房屋翻新刷漆刮大白旧房翻新,价格1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