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夏樱花| 施工工艺 98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2
联排别墅装德国宝即热式电热水器好还是用太阳能平板好?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冬天也可以用太阳能热水器,不过在深圳等地,假如单用太阳能,不太实际,由于这地区阴雨天还是蛮多的,建议楼主,采用太阳能热水器的同时,还应使用电热水器或者燃气热水器。

其他回答(共2条)
beinila 2018-01-12

家用热水器哪种好——电热水器电热水器包括容积式电热水器和即热式电热水器,现在市场占有量大的是容积式电热水器。容积式电热水器又叫储水式电热水器,原理与电水壶类似,简单的说就是先烧热、后用水。容积式电热水器的优点是安全,缺点是体积大、内部容易结垢且清洗麻烦、加热慢、用水过程中需要调节水温。即热式电热水器是电热水器的后起之秀,靠大功率加热管短时间内降水加热,优点是加热快、体积小、能效高。缺点是多数民宅电气线路不适应快速电热水器,并且安全问题比较让人担忧。

你好明天555 2018-01-12

目前,市面上的热水器主要分为储水式电热水器、即热式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以及空气能热水器五大类。热水器属于对质量要求较高的家电,不允许有任何安全隐患,建议您选购大品牌,质量过硬,售后服务有保障的厂家。海尔的电热水器在行业中的口碑就不错,我家里使用的也是海尔电热水器,用了五六年了,没出现过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