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莹莹Ivy| 施工工艺 56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2
家电装修、室内设计类的KOL有哪些?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被采纳
kalin80 2018-01-12

题主好,全国室内建筑师技术岗位分为两个类别:第一,公共建筑装饰工程设计类,分为高级室内建筑师、室内建筑师和助理室内建筑师三个级别;第二,住宅室内设计类,分为高级室内设计师、室内设计师和助理室内设计师三个级别。中设协和各地方协会共同计划组织实施考核认证工作,分工范围是:各省市地方协会负责室内建筑师、助理室内建筑师和室内设计师、助理室内设计师的审定,高级室内建筑师和高级室内设计师的初审。中设协负责高级室内建筑师和高级室内设计师的审定,室内建筑师、助理室内建筑师和室内设计师、助理室内设计师的批准备案。凡经考核认证合格的设计人员,均由中国室内设计师协会发给统一的《全国室内建筑师(室内设计师)技术岗位证书》,该证书在全国建筑装饰行业内和建筑装饰市场上通用有效。

其他回答(共2条)
阳光下向日葵 2018-01-12

只有室内设计,装修是在我们国家畸变了的说法。甚至有些人会认为装修是对室内设计的不尊重的说法。从内容上来说,室内设计显然比装修这两个字涵盖的更广。装修有一种“包装”的感觉,而室内设计是全方位的,有概念、有构造、有布置装饰,共同构成了你的生活方式和审美趣味。

快乐小魔仙 2018-01-12

题主好,推荐美平方装饰防城港分公司。室内设计讲究的是艺术,而室内设计潮流也在不断的变化,谁跟上时代的流行风向,谁就是最好的室内设计装修公司,室内设计装修做的比较久远公司不多,在西安有一家从2002年就开始从事这一行的公司——交点设计不错。年轻的团队最能把握住时代潮流。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