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佘三金| 施工工艺 81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2
复式楼装修设计要点有哪些,复式楼装修窍门有哪些?有哪些费用需要考虑

被采纳
四海旅行 2018-01-12

复式楼装修一定要楼层够高,不然无法装修成复式,装修复式楼的时候要关注复式楼的设计,记得复式楼越简单越好,不需要太麻烦太繁重的。有些人总是绝对越复杂的设计越好看,实际上简单的复式楼装修设计才是看的比较久远,现在追求的都是简单之美,装修复式楼的风格时一定要关注风格的长久性,不能够由于一时的喜欢或者是兴起,最后让自己又后悔当初的装修或者是设计。

其他回答(共3条)
浪漫小红酒 2018-01-12

小户型复式楼装修要点挺多的,好比说墙面要突出设计感来,复式楼墙面过高,假如过于简单,会显得墙面太单调,因此对待复式楼,特别需要有一种设计的美感。对于复式房的装修来说,由于复式的房子进行了挑高,同时又分成了上下两层,有些空间是重叠的部分,因此要充分的考量到复式房之中对自然光的使用。因此在设计之时,复式房的窗户也要多一些,这样能更加的透光.

清风 2018-01-12

新中式复式客厅装修要关注一下几点:
1、复式楼客厅颜色的搭配。
2、复式楼客厅布局。
3、复式楼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
4、复式楼客厅地砖的选取

情迷榻榻米 2018-01-12

复式楼装修中不能拆改承重墙。复式楼装修选取家具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