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彩色冰块| 施工工艺 60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2
小户型儿童房怎样装修,如何把儿童房装修得美观又环保?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被采纳
远在咫尺eason 2018-01-12

小户型儿童房装修在风格选取上可以尽量选取颜色鲜艳一点的,就像东南亚风格、地中海风格。儿童通常对鲜艳的颜色充满好奇感,有利于他们的思想活跃。假如你想看最新最全的小户型儿童房效果图可以来装修网去看看效果图。在布局上尽量选取多功能的家具,就像儿童可以选取双层的多功能儿童床,可以节省空间,让孩子有一个更宽的游戏场地。

其他回答(共2条)
ba神696 2018-01-12

儿童房简易装饰以简单为主对于小户型的儿童房装修设计的时候并不需要太多的东西,也没有太复杂的东西,由于空间小,尽可能装修简单,在基础装修的时候没有必要做太多工作,装修的时候更要以简单为主,切莫过于复杂我家女儿的房间我给她买了一块粉色的地毯和帘到家的一款蕾丝边的、挺梦幻的窗帘,特别好看。

魂殇痕 2018-01-12

儿童指的是3-12岁的孩子,不知道您孩子几岁,不同年龄的孩子的兴趣、爱好有很大的不同,因此他们对于居住环境的要求也是不同的。要想把儿童房装修好,要把握好这几点:关注采光通风和朝向、依照儿童年龄有针对性设计、严格注重环保和健康、要简洁实用,只有全方面综合考量,才可以打造出既美观又舒适的儿童房。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