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indle| 施工工艺 78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2
二手房装修,沉箱池到底要不要挖?如何装修更实惠

被采纳
阙里 2018-01-12

装修自己房子这么提公积金要不要交税装修房子提取公积金是不用交税的

其他回答(共3条)
荭叻眼de兔 2018-01-12

你好!很开心回答你的问题,买二手房要看楼龄,比较一下价格和周边环境如何,二手房手续好像多一点喔,看房要关注看看结构等等,找个做室内设计的朋友和你一起去看吧
1.买房你是要买二手房还是新房
2.要不要精装的,终究装修很头痛的,假如带精装就省事多了
3.选取位置,选取楼层,选取朝向
4.需要多大,是几个人住,要多看样板房
5.万科的房子不错,我建议你应该去看看
6.要否考量等这套升值了,去买另一套大的
7.自己住的话,还要看看周边设施,有没有学校之类的

爱久见人心eish 2018-01-12

平均价格6709元/㎡。长春的话环境和户型都是蛮不错到底,并且就是二手房的价格会比较便宜的,并且省了装修的麻烦的。交通也很便利。出行是特别方便的,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愤青不青 2018-01-12

1.买房你是要买二手房还是新房
2.要不要精装的,终究装修很头痛的,假如带精装就省事多了
3.选取位置,选取楼层,选取朝向
4.需要多大,是几个人住,要多看样板房
5.万科的房子不错,我建议你应该去看看
6.要否考量等这套升值了,去买另一套大的
7.自己住的话,还要看看周边设施,有没有学校之类的补充:买二手房要看楼龄,比较一下价格和周边环境如何,二手房手续好像多一点喔,看房要关注看看结构等等,找个做室内设计的朋友和你一起去看吧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