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久见人心JAY| 施工工艺 69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2
全南向户型,以及卧室门正对洗手盆,请问如何设计?有谁晓得?

被采纳
利马阁 2018-01-12

洗手盆下水管安装方式,实际上有很多种。假如想要自己动手,可以搜集一些信息,提前设计好一份方案,在按照方案之中的步骤一步步实施。要么就是了解洗手盆下水管安装之后,也不懂得如何怎么安装,不妨可以请专门的师傅来进行实施,终究洗手盆下水管安装好坏,将会影响到日后的排水,在很多的细节上要关注很多的东西,无法保证完善实施洗手盆下水管安装,就请专业的师傅来安装吧!

其他回答(共3条)
影之名 2018-01-12

门方向无论左开或者右开只要能看坐厕都样吉利按照平面图洗手盆和蹲厕位置来看确实好即使两者互换位置洗手盆正对门也好水财往外流客人经过过道即见而且洗手盆上面装镜子对门更加吉直接从过道看镜子容易精神紧张只能避开蹲厕洗手盆镜子能正对门摆放位置来装修需要防止从走廊直接见已经既成事实无法变更格局走廊尽头洗手间门旁放绿色植物(过户主腰部佳)或者摆放屏风遮挡(看俯视图较难实现办法)并且长期关上洗手间门较好

流白 2018-01-12

题主好,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主卧室门正对洗手盆池镜子,等于有两个门,风水上来说就是门对门。可以在侧面贴镜子,也可以移到浴室内。我朋友家也是这么解决的,期望能够帮助你

阙里 2018-01-12

带入户花园的户型,可以把以往的交通过道向房屋的一侧转移,使其与入户花园融合,再连接上客厅、入户门和卧室,房屋内的交通面积大为减少;且入户花园为半开放式,只计算一半的建筑面积。水路设计首先要想好与水有关的所有设备,就像:热水器、净水器、厨宝、软水机、洗衣机、马桶和洗手盆等,它们的位置、安装方式以及是否需要热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