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杰拉德| 施工工艺 63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2
开放式厨房可以铺地暖吗?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在雨伞外独行 2018-01-12

开放式厨房的缺点开放式厨房确实又存在油烟易扩散、厨具凌乱的问题。但任何劣势都是可以被转化的,只要业主足够用心。

其他回答(共3条)
mona 2018-01-12

首先看你家的厨房户型是否适合做开放式厨房,其次是看你家做饭的频率多吗,假如不多的话,完全可以考量做开放式厨房,由于中国人做饭的油烟还是存在的,要多考量。洛阳瓷砖橱找常胜

beinila 2018-01-12

开放式厨房比较合适,开放式厨房还能提升你的生活品位呢。

秋储冬藏 2018-01-12

假如把油烟问题解决了,做开放式厨房是可以的,现在国外大多都是这种开放式厨房;不过国内很多人都怕油烟,开放式厨房比较少;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