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indle| 施工工艺 94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2
卧室衣帽间一体怎么设计,衣帽间装修设计注意事项?有没有效果图

被采纳
yangkala 2018-01-12

积较大的居室,主卧室与卫浴室之间以衣帽间相连,较佳。可以让衣帽间功能是衣帽间的总体设计原则卧室是女主人比较注重的一个空间,在装修的时候也倾注了很多的心思,特别是有衣帽间的卧室的设计,更加能够体现设计的巧妙,那么一定要看这套效果图。面

其他回答(共3条)
完美白羊男 2018-01-12

在卧室内做衣帽间的话可以在卧室的入口内设计一道墙,这样就能够很好的将衣橱做成一种入墙式的设计,让衣橱与入口内的墙结合成一体。如何能够巧妙进行衣帽间装修同时也可以使用室内卫生间的两侧空间做成一排整体衣橱,这样不止能够打造一个简约的衣帽间,还能够有效的改善户型,从而让户型看起来更加的美观。

一个温暖的家 2018-01-12

现在人们生活水平在提高,衣帽间也逐渐成为了每个家庭最重要的一个空间。衣帽间不仅可以解决储藏衣物、梳妆更衣的问题,同时也是家居装修的一个新亮点。然而衣帽间是一个非常容易被人忽略的部分,但事实上衣帽间是一个非常具有实用性和装饰效果的功能区,那么衣帽间的装修设计有哪些要点呢?
第一、衣帽间设计
1、假如房子面积比较大,可将主卧与卫浴间以衣帽间相连,让衣帽间的功能得到极大释放
2、有宽敞卫浴间的家居,可使用入口做一排衣再设置大面积穿衣镜来延伸视觉,使日常生活更加方便、快捷;
第二、衣帽间的面积不需要太大,通常来说,4平米上下就可以了,可以使用隔板、抽屉等存放大量衣物,衣帽间内部还需要依照衣物的不同进行分区,如内衣区、鞋袜区等。
第三、衣帽间家具设计。衣帽间家具可以再外面购买,也可以在装修时整体设计制作,为节省空间,衣帽间最好设计成推拉式,里面的衣橱可以不做门。
第四、衣帽间的颜色设定。衣帽间可以依照主人的喜好和整体居室风格任意搭配色彩和造型,具有很大的可塑性,假如主人深颜色的衣服比较多,可以选取浅颜色的底材进行装修设计,假如白色衣物比较多,不妨大胆使用深色材料,假如期望衣帽间具有一定的品味,还可考量使用壁布。
第五、衣帽间空气流通。在设计装修衣帽间的时候,为保证绿色环境,应该考量客气的流通问题,防止潮湿季节发生虫蛀、发霉等情况,为达到这个目的,假如是单独的衣帽间,最好把门设计成百叶格状,既可以保持客气流通,还能节省空间。关于衣帽间装修设计关注事项我就介绍到这里了,衣帽间将在大都市中流行起来,这是一个不可逆转的趋势。在条件允许下,为居室增加一个衣帽间很有必要,同时拥有一间独立的衣帽间也是高品质住房的重要标志之一。期望我的这些回答能解决你的问题,假如觉得还满意的话,请动动小手给个赞哟。

现在的衣帽间越来越常见,衣帽间的装修也越来越时尚新颖,随着衣帽间在日常家庭生活中的地位日益提升,设计出一款别样的衣帽间也就成了大多数人的小心愿,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如何设计主卧衣帽间。衣帽间图一衣帽间有着存储、收纳的作用,现在的衣帽间主要可分为开放式、独立式、嵌入式三种类型,拥有自己独立的衣帽间可是大多数女人的梦想,将自己喜欢的衣服、鞋子、包包整齐条理地陈列摆放出来,就是一个时尚的衣帽间,衣帽间不止只是是衣帽间,更多的是我们精致生活的完美体现。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