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是花花世界| 施工工艺 56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2
新房要怎样装修,新房装修流程是怎样的?有参考价吗?

补充:听说装修前要了解很多事情的,具体是什么事情呢?

被采纳
完美白羊男 2018-01-12

新房要装修二手房装修好了看你预算预算够肯定还是新房好二手房不能落户

其他回答(共2条)
清风 2018-01-12

水电要改造,旧墙面建议全部铲除重新涂刷,地面砖也要更换或者是翻新,总是旧房装修还是比较麻烦的,与新房比起来,其装修流程并没有减少。

情迷花香 2018-01-12

二手房装修流程与新房装修流程是一样的,关注事项也接近,只是价格这个需要依照你的装修公司而定,建议多找几家装修公司进行报价,然后再进行挑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