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追月| 施工工艺 36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2
卫生间防水的做法,卫生间防水要怎么做?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Miss小小 2018-01-12

可以对卫生间墙面做一层防水,估计你之前靠着衣的那面卫生间墙面没有做防水吧。

其他回答(共3条)
stay 2018-01-12

卫生间布置规划——卫生间电路改造——卫生间地面找平——卫生间防水——卫生间墙地砖——卫生间用品安装——卫生间保洁

我愿带你去疯 2018-01-12

卫生间在进行装修的时候,防水这个环节是少不得的。不过防水工程要怎样开展才是比较好的呢今天小编就准备了卫生间防水做法图解,来给大家讲讲卫生间的防水要怎样做。卫生间防水做法图解

女中英才 2018-01-12

卫生间在进行装修的时候,防水这个环节是少不得的。不过防水工程要怎样开展才是比较好的呢今天小编就准备了卫生间防水做法图解,来给大家讲讲卫生间的防水要怎样做。卫生间防水做法图解卫生间防水做法图解
一:刷第一遍防水涂料。施工前确保工地干净、干燥,防水涂料要涂满,无遗漏,与基层结合牢固,无裂纹,无气泡,无脱落现象。涂刷高度一致,厚度要达到产品规定要求。卫生间防水做法图解卫生间防水做法图解
二:刷第二遍防水涂料。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