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韩尕烷| 大家电 93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1-12
广州樱花燃气灶具JZ20Y.T红外线灶多少钱?谁有价格表。

被采纳
Mr小木屋 2018-01-12

报价特价樱花牌燃气灶/煤气灶/嵌入式炉具RMB750.00防伪日本樱花品牌嵌入式天然气燃气灶...RMB760.00已售出4件日本樱花品牌嵌入式燃气灶煤气灶天...RMB760.00已售出7件广州樱花红外线燃气灶双灶具嵌入...RMB499.00

其他回答(共4条)
俊丸丸S圣炼 2018-01-12

1:我孤陋寡闻了,还有液化气天然气通用的灶具气压都不一样啊!
2:广州樱花不是正宗樱花品牌的,只是仿冒的!
3:红外线的灶具是节能省气不黑锅的,这种灶具只有广州红日是最好的!
4:回答你的问题,这种冒牌的货,估计售价也就在400上下吧.

瑩火虫的秘密 2018-01-12

燃气灶具种类的选取现在市场上家用燃气灶种类繁多,按使用气种,有天然气灶、人工煤气灶、液化石油气灶三种;按灶眼分,有单眼灶、多眼灶;按安装方式分,有台式灶和嵌入式灶;要清楚自己家里所使用的气种,是天然气(代号为T)、人工煤气(代号为R)还是液化石油气(代号为Y)。由于三种气源性质上的差异,因而器具不能混用。购买者在选购家用燃气灶时,应关注包装箱上的标记。同一个时间段里,购买者也可以从家用燃气灶的型号中辨别它所适用的燃气种类。例如:型号为JZ12T.2-A的家用燃气灶,J代表家,Z代表灶,2代表两眼灶,T代表天然气,假如字母是R代表人工煤气,假如是Y代表液化石油气。现在农村家庭大多数使用液化石油气。

来自星星的ni 2018-01-12

百度了一个给你看看红外线的波长比可见光长,具有热效应,有极强的穿透能力,不易被大气所吸收。由此看来红外线燃气灶具有明显的节能效果。红外线本身携带能量。太阳照在人的身体上才会感觉温暖。由于这种特点,现在市场上出现了许多应用红外线的产品,如:红外线保健内衣,红外线家庭取暖器,红外线测体温等。红外线炉灶是使用红外线的这些特点制造而成的。节能效率可以达到35%以上。由特殊耐火材料制成的红外线辐射板,在火焰燃烧的时候,将火焰转变成红外线,加快物体的受热过程。由于红外线辐射传递,从而使燃气灶的性能得到很大的改善。红外线燃气灶的优点:
1、节能:由于红外线热辐射的特点,红外线燃气灶热效率高,普通燃气灶的热效率为52%,而红外线燃气灶的热效率可以达到68%以上。而红外线燃气灶的节能效果也可以达到30%以上。
2、环保:由于红外线燃气灶采用无焰燃烧(燃烧时没有可见的明火),长期使用不会熏黑炊具和污染厨房环境。普通的燃气灶由于燃烧不充分,会产生一氧化碳和氮氧化物,前者吸入人体会中毒,而后者容易慢性致癌。红外线燃气灶由于燃烧充分,污染物的排放量大大低于国家标准,特别是一氧化碳的排放量,只有国家标准的十分之一。
3、安全:红外线燃气灶具有极好的抗风性能,不容易被风吹熄。不容易产生如黄焰、脱火、回火等普通燃气灶容易产生的燃烧不稳定的现象。好的红外线燃气灶燃烧器应具有良好的抗热震性能(20℃到1100℃急冷急热实验30次不会爆裂),既将燃烧器烧到1100℃的时候,瞬间投入20℃的冷水中,30次不会爆裂。在正常做饭的过程中,假如有冷水倒入正常燃烧的燃烧器,燃烧器不熄灭,不爆裂。选购红外线燃气灶需要关注的问题
1、当前市面上销售的红外线燃气灶多是在原来燃气灶燃烧器基础上改进的,没有按红外线的要求来设计。例如:按红外线燃烧器设计要求,燃烧器所需要的空气全部由引射器吸入,而不需要二次空气,这一点原来的燃气灶是达不到的。造成红外线燃烧器也需要二次空气的供给,但红外线灶面上连成一片二次空气很难与燃气再混合好而燃烧,这造成不完全燃烧加重,使厨房的卫生条件恶化。红外线燃气灶是无焰燃烧,某些红外线产品采用完全预混式燃烧,燃烧发应在火孔内及表面进行,火孔表面火焰很短,虽成为无焰燃烧,但不是真正的无焰燃烧(有短火焰)。而真正的无焰燃烧,主要是将反映控制在火孔内催化剂表面进行,燃烧时,可达到完全无焰燃烧状态,真正实现无焰燃烧。能量释放方式不同,石棉上的红外线很多是先将金属网或多孔陶瓷板加热,再通过被加热金属网或多孔陶瓷板在高温下二次释放一定波长的红外线,看起来燃烧效果和真正的红外线相同,不过节能效果就差距很大。而真正的红外线应该完全以红外辐射方式释放出能量,这从根本是防止了由可见光造成的燃烧能量的损失。
2、选购红外线燃气灶应该选购正规厂家生产,有完善售后服务的产品。关注到专卖店或者有信誉的商场购买。选购时关注察看燃气灶的说明书,看清楚红外线燃烧器的燃烧的材料、原理。以及产品是否成系列,是否有适合现在各种燃气(煤气、液化气、天然气、沼气等)的燃烧器。
3、家庭现有燃气灶改装红外线燃烧器时,应该购买正规厂家的产品,有合格证,产品外表光滑,最好选用铸铁的底盘,铸铁的底盘不怕长时间燃烧。红外线燃烧器应该由专业人员安装,以免因安装不到位而产生的节能效果不明显或者出现安全问题。
4、红外线燃气灶热量高,这不适合中国人做米饭的焖饭要求,由此看来在选取时应该选取有火力调节功能的红外线灶。没有火力调节的,最好一个火眼是红外线燃烧器,另一个选取普通大气式燃烧器。
5、现场实验:选购红外线燃气灶,最好在店内进行试火,一看点火是否好用,二是看红外线燃烧器在点火30秒内能否产生红外线,与普通燃气灶比较,看是否能达到产品宣传的节能效果。三要检查包装箱内是否有产品合格证,使用说明书,保修单,产品附件清单。灶具本体上应有铭牌标志,注明型号、燃气种类、燃气额定压力、制造厂名称、制造厂名称等。

淡风飞雪 2018-01-12

燃气灶是最富技术含量的产品,以燃气灶为核心选购厨电是正途。假如我没记错,光芒燃气灶是国家名牌了。万喜的我修过几个,很通常。从技术格局讲,燃气灶分红外线灶和大气式灶。红外线灶以广州红日为第一,大气式以华帝、万家乐、迅达为好,光芒是后来赶上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