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齐都之夜| 厨房电器 26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2
富士宝电磁炉0.3UF的电容可以用0.33UF的代替吗?有没有人清楚?

被采纳
狼外婆 2018-01-12

1.传感器坏了。
2.查看电源附近的几个大电阻。
3.查看0.33UF的电容。先查上面的几项在找不到问题就有可能是cpu坏了!

其他回答(共2条)
遥远的ta 2018-01-12

只要耐压足够(或大于原来的耐压),可以用0.33μF的电容代替0.3μF的电容用于富士宝电磁炉上。

kindle 2018-01-12

美的电磁炉有检锅声不加热还是大电阻和5UF电容的问题,方法
1:换5UF电容,大电阻各串并联一个47K电阻试机,方法
2:把一根从300V引到CPU的反馈铜泊断开,用导线代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