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滑培海puh| 施工工艺 86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2
二手房装修大概多少钱,二手房装修涉及哪些施工项目?麻烦报一下价

被采纳
新丁丁丁 2018-01-12

题主好!二手房可以装修呀,只是比新房要麻烦一些,并且花费的费用要高,二手房业主在开始装修时,心里对房子要进行哪些装修项目还没有明确的计划,只是走一步算一步,殊不知这样很容易花费不必要的费用,如本不需要拆除的墙进行了拆除,这就多花了拆除费和重装费。为了省钱,二手房装修业主一定要做好规划,对房子需要进行的装修项目做到胸有成竹。第二条:地板尽量不拆除。

其他回答(共2条)
大象爱蚂蚁 2018-01-12

重庆大渡口区80平米二手房装修报价是800——1000元每平米,二手房怎么装修可以节省装修预算,我找了几篇相关的文章,你可以看看:二手房装修关注事项及细节二手房装修攻略六大事项需关注二手房装修不得不看的装修省钱攻略

风雨飘摇 2018-01-12

新房要装修二手房装修好了看你预算预算够肯定还是新房好二手房不能落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