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畅想意念| 施工工艺 94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2
电视背景墙装修风格有哪些,装修电视墙常用材料有哪些?哪一种风格比较好

被采纳
磐石 2018-01-12

北欧,没有背景墙。正统北欧是以原木色,白色为主的。都没有背景墙的。北欧风格电视背景墙装修设计图案例专区,提供最新的北欧风格电视背景墙装修效果图实景照片,北欧风格电视墙造型装修设计图片,北欧风格客厅电视墙装修设计效果图。

其他回答(共2条)
秋露润花衣 2018-01-12

电视背景墙壁画通常是依照装修风格来选取的,只要和整体的装修风格能够搭配协调就可以的。我给您介绍下现在的风格都有哪些。电视背景墙的壁画涵盖欧式风格、现代风格、中式风格、田园风格、东南亚风格、地中海风格、简欧风格、美式乡村风格等效果图图片,壁画范围很广,不但局限于电视背景墙,并且沙发背景墙、玄关背景墙、餐厅背景墙、卧室背景墙、会议室背景墙、博物馆背景墙、会客厅背景墙、办公室背景墙等壁画艺术产品也能个性定制。

简单克制 2018-01-12

电视墙的装修方法电视墙
1、背景墙空间大小规划电视墙:电视背景墙装修之前,我们应首先提前规划好电视背景墙的空间大小,空间大小直接影响到了装修视觉效果。背景墙的空间大小应该由电视的大小及放置空间的大小来决定。防止走入背景墙过大或过小的装修误区。电视墙
2、背景墙装修风格规划电视墙:电视背景墙通常是为了弥补房间中电视机背景墙面的空旷,同时起到修饰房间的作用。因此背景墙的装修需要考量与房间整体装修风格相匹配,否则会有突兀之感。背景墙风格主要是通过选用合适的装修材料和颜色搭配以及造型这三方面来体现的。电视墙
3、背景墙材料选取规划电视墙:确定了装修风格以后,就可以依照风格选取适合的装修材料。虽然说同一种材料可以打造不同的装修风格,不过就是有一些材料最适宜来体现某种风格。例如,假如喜欢中式古典风格,就可以选用木质材料加上一些字画等装饰元素来展现。电视墙
4、背景墙颜色搭配规划电视墙:电视背景墙的色彩搭配应关注与整个空间的色调相搭配,同时也要以符合主人的心理感受为原则。通常来说,淡雅的白色、浅蓝色、浅绿色、明亮的黄色、红色饰以浅浅的金色都是不错的色调,太深太刺眼的色调容易让人心情沉重、情绪紧张。电视墙
5、背景墙造型规划电视墙:电视背景墙的造型选取多样,不过要关注防止背景墙有尖角、突出棱角造型,如三角形。尽量不要对背景墙进行毫无意义的凌乱分割,最好采用圆形、弧形或平直无棱角的线形为主要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