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任我行088| 生活家电 32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2
小电器的定义?哪位晓得?

被采纳
春雨映西湖 2018-01-12

保持通风,实用防潮小物件,吸湿盒。专业除湿电器,天然除湿剂,

其他回答(共2条)
完美白羊男 2018-01-12

奔腾专生产小电器的,应该好点,我家就有好几个奔腾牌的小电器,就像电饭煲。电瓷炉。。。。

情感有若行李 2018-01-12

只要是电器对会有辐射,大小要看电流,电压,距离,这种电器功率小辐射可以忽略。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