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班赞悦| 个人理护 55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1-12
罗技隔音耳塞隔音效果和索尼,飞利浦的比较,哪个好?这个谁了解?

被采纳
深情毙命 2018-01-12

购买隔音耳塞个人还是建议购买海绵类耳塞(记忆海绵、泡沫耳塞),隔音效果比较好,舒适度适合,当然大家也要看自己情况购买适合自己的隔音耳塞,就像只是短期用的可以购买一次性的劳保隔音耳塞,价格也比较便宜,要是长期使用的话就要买较好的了,隔音效果,与舒适度都比较好的。

其他回答(共4条)
不休不想 2018-01-12

题主好,给您推荐海绵类的隔音耳塞就是很好的哦,海绵类隔音耳塞是由低压泡模材质以及高弹性聚脂材料制成的,这种防噪音耳塞的表面非常光滑,回弹很慢,即使是经常使用,耳朵也没有涨痛感,隔音效果很令人惊喜。海绵耳塞非常适合睡眠时使用,不过由于清洗后慢回弹会减弱隔音的效果,无法反复使用。

muji木质 2018-01-12

具有回弹速度慢,透气性、舒适性和隔音效果好的特点,更不会对皮肤和耳道内廓造成任何伤害。它最大的优势在于较舒适,适合睡眠使用。如3M1110子弹型带线耳塞(经济又实惠,1.5元/付)----使用较多的类型,公认的比较舒适且隔音效果良好的海绵耳塞;另耳塞及眼罩有很多种品牌及型号,有需要,可输入蓝天劳保就可搜索到图片介绍及说明,期望有用!

快乐小魔仙 2018-01-12

当然是SONY罗技鼠标蜚声全球,飞利浦剃须刀闻名遐迩,耳机最好的不是SONY,但三者比较,索尼还是老大。

深夜情歌 2018-01-12

具有回弹速度慢,透气性、舒适性和隔音效果好的特点,更不会对皮肤和耳道内廓造成任何伤害。它最大的优势在于较舒适,适合睡眠使用。如3M1110子弹型带线耳塞----使用较多的类型,公认的比较舒适且隔音效果良好的海绵耳塞;另耳塞有很多种品牌及型号,有兴趣的话,可输入蓝天劳保就可搜索到图片介绍及说明,期望能对您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