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念而不见| 客厅 44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2
客厅没有窗户,只能通过卧室窗户透光?谁能够说说看?

客厅没有窗户,只能通过卧室窗户透光,客厅卧室隔断墙用玻璃隔断好吗,当门

被采纳
依非E 2018-01-12

在风水学说上,窗户和门有着同样的作用,窗户也是财气与运气进出入的地方。假如客厅没有窗户,那运势与财势就不会进入到客厅里面。没有窗户,客厅的采光度就不好,客厅是聚集财气的地方,财气就需要阳光照耀,而没有窗户,也就不会滋润到财气与运气。业主们最好是找寻一些破解的方法,解决掉没有窗户的问题。

其他回答(共3条)
巧克力蛋糕 2018-01-12

承重墙太致命了。。。假如不想要小黑屋,只能在客厅做文章将客厅带窗户那边划分出一个房间,当然这样客厅就等于没有了。但也只能这样。卫生间不能动,厨房更没有其他地方可以移动,只能这样了。

微醺灯光 2018-01-12

卧室不可太大,不可大于十坪。不宜摆凶猛挂像或刀剑凶器、古董等,这样的话会影响卧室的起居,会带着凶兆的,也不能没有窗户,这样不能透光的话,就不好了。

pingka 2018-01-12

你客厅改卧室,那么卧室门正对你家的进出大门,不好。那地方有窗户吗?能看到多久的太阳?卧室要冲南,有窗户,方便去厕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