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光曜燎烛| 装修风格 83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2
二手房辽阳有哪些比较好的楼盘?谁说说看?

被采纳
仰望天河 2018-01-12

推荐你选取金山区枫泾镇,未来潜力大。青浦的新楼盘很多,房价总体比金山贵。推荐入手不是很推荐青浦的房子。那边太偏了。相比金山比较好一点。二手房你可以选取石化这种比较热闹的地方。假如是想买新楼盘的话比较推荐枫泾镇,那边开始发展,潜力大。而且最近有套比较火的楼盘中冶枫郡开始入住了

其他回答(共3条)
忘语者 2018-01-12

佛山小户型二手房价廉物美一点的有推荐以下几个:佛山市-凯金广场二手房佛山市-华地名仕居二手房佛山市-华地名仕居二手房佛山市-金陵春苑二手房这几个小区的地段比较好,交通比较方便,周边配套设施比较齐全、

上官迪腾 2018-01-12

温江二手房跃层楼盘有:金科天宸,地址:温江共和路与林泉南街交汇处,房价为:11079元/㎡,这个房子是跃层来的,房子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视野是比较宽阔的,并且这个物业管理的也是比较好的,收费是比较合理的。

beinila 2018-01-12

房屋买卖是指将自己名下的房产进行买卖、自己的名下的房产应该具备房屋产权所有证,莞湖房屋买卖在房屋二手市场买比较好,可以免费得到最新、最真实的芜湖二手房信息,免费发布芜湖二手房买卖、二手房出售信息,找芜湖二手房经纪人、个人房源信息。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