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圆圆豚豚| 家饰 23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2
意大利琉璃饰品价位谁知道?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阳光明丽 2018-01-12

chanel所有的饰品都是人造珠宝实际的说所看到的珍珠并不是真正的珍珠而是琉璃球包裹日本的珠母贝粉制作而成在不同的配饰设计上使用不同的材质例如奥地利水晶彩色琉璃石珐琅树脂材质都是防过敏金属价位的定位大多是手工繁多

其他回答(共2条)
吴刚玉兔 2018-01-12

意大利琉璃饰品价格239元。意大利琉璃饰品质地坚硬,外形独特,色泽光如象牙,其本身就是一件纯天然的艺术品。采用纯手工工艺以景泰蓝、彩绘、浮雕、镂空等工艺制作的鸵鸟蛋工艺品,非常的有艺术价值。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购买为准。

放飞梦想吧 2018-01-12

随禧阁●民族风饰品手工原创小叶紫檀老琉璃莲蓬手串价格108元
2.T400奇妙珠糖果色意大利琉璃珠手串S925银手链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