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天再借五块钱| 客厅 98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2
地中海风格可以摆黑色沙发吗?哪位清楚?

地中海风格可以摆黑色沙发吗

被采纳
吴崖子 2018-01-12

题主好,是建筑面积吗?差不错就四五万,可以装成现代,地中海风格。

其他回答(共3条)
湛蓉蓉 2018-01-12

地中海风格,布艺沙发比较适合,原木家具,或者白色家具,

taiwen 2018-01-12

地中海风格家居饰品还是有很多的,纯美地中海沙发,创意挂钟,实木可爱帆船摆件这些摆放的饰品都是非常的不错的,很有地中海的味道的,会让你的地中海风格更强烈。

mona 2018-01-12

我们知道,蓝色几乎是地中海的主色系。但除了这些,你们对地中海风格的客厅其他的了解吗其实,地中海风格的客厅不止是蓝色的,以及沙滩般的色系哦。想知道地中海风格客厅特点有哪些吗就让小编为你详解吧。地中海风格客厅特点有哪些地中海风格客厅特点有哪些地中海风格的美,包括仿佛被水冲刷过后的白墙,案例中所呈现的,是明亮的白色地中海风,取材于大自然,一款质朴的木茶几带来浓浓风情,上方摆放的海星,释放出海洋的味道。窗框的弓形设计,也是典型的地中海元素,窗台上摆放的软坐垫与靠包,让两个窗台区化身为极为舒适小角落。地中海风格客厅特点有哪些地中海风格客厅特点有哪些地中海风格的美,还包括“海”与“天”明亮的色彩,那便是人们眼中最常见的蓝白地中海风,客厅的蓝色与白色穿插进行,白色的四壁、蓝色的沙发、白色的书桌、蓝色的船舵与搁架,点点滴滴刻画出如海水般的清澈之美。受罗马时期的印象,室内建筑有许多拱已是地中海风格的标志性元素,长廊的的圆拱、门框、电视背景墙,皆采用了拱形。除了海蓝与白,土黄色与红褐色交织而成的色彩,也是其传统的配色,营造出的是强烈的民族色彩。地中海风格客厅特点有哪些地中海风格客厅特点有哪些拱形、土黄色与红褐色的交织地可以在案例中觅得,客厅的布局十分大气,宛如宫廷般宽敞、工整,而对称是空间设计的法则之一,能让室内空间更为秀美、精致。圆拱形不仅在门框上体现,案例中还特地对天花板做了弧形处理,让拱形元素更为极致,配色上采用了海蓝色与白色,蓝白格纹沙发组,更多的带着点田园味道。地中海风格客厅特点有哪些地中海风格客厅特点有哪些地中海风格的家装也能华丽打造,首先从注入经典地中海元素:连续的拱门、海蓝色与土黄色的另类运用。随后便是家具的选用,要打造华丽的效果,欧式家具就十分合适。只要用色上不脱离,便能很好的融入地中海风格之中,最后便是灯光的渲染,客厅中大量运用了吊灯与吸顶灯外加台灯,让整个空间灯火辉煌。地中海风格客厅特点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