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淡风飞雪| 装修风格 35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2
想清楚杭州欧简家居有限公司怎么样?有具体联系方式吗?

复式楼5房170平,简单温馨装修需要多少钱啊

被采纳
走路去纽约吧 2018-01-12

时尚卫生间门的品牌推荐:
1.米兰纳Milana(华鹤集团有限公司)
2.TATA木门(北京闼闼同创工贸有限公司)
3.梦天MTMT(浙江梦天木业有限公司)
4.鑫迪家美SHINEMAY(山东鑫迪家居装饰有限公司)
5.金迪Goldea(浙江金迪门业有限公司)
6.美心Mexin(重庆美心(集团)有限公司)
7.欧派OUPAI(江山欧派门业股份有限公司)
8.顶固Topstrong(广东顶固集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9.大自然木门Nature(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
10.普吉尼POCHINI(杭州普吉尼家居用品有限公司)请自行核实,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一年四季 2018-01-12

题主好,我知道以下三家好的供你参照:盛世东方(北京)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生活家(北京)家居装饰有限公司;北京欧梦达家居装饰有限公司;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谢谢。

我是曾小贤哥 2018-01-12

据我所知有以下几家;1,杭州秀柏地坪工程有限公司地址:杭州市江干区笕丁路104号2,杭州建泰地坪有限公司地址:杭州市上城区清江路83清泰商务楼9层906/9073,杭州欧卡地坪工程有限公司地址:杭州市江干区杭州苋丁路168号大世界五金城

凡士拉 2018-01-12

1.浪漫满屋家居饰品公司全部产品为欧韩风国际创意家居,
2.宁波汇文家居饰品公司,地址:宁波市鄞州区,
3.布老虎家居饰品有限公司(杭州),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秋涛北路22-28号(面料市场4楼),
4.杭州隆润家居饰品有限公司,地址:杭州市萧山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