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精灵VS小熊| 家饰 50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2
哪个能说一下劳力士男表最低价格?应该注意什么

被采纳
仁德的刘备 2018-01-12

劳力士机械男表零售价:52420元,一块劳力士手表就可以不要买其他手表了。不过劳力士手表的价格是比较昂贵的,不过他3135和3136的机芯稳定性对得起这个价格。在瑞士买劳力士反而优惠不大,和国内购买价格接近。

其他回答(共2条)
深情毙命 2018-01-12

题主好!据我的劳力士(ROLEX)日志型系列自动机械男表116233-63603价格稍贵,78999元哦。劳力士就是劳力士,气场强大,很捧的手表款式漂亮大气,指针很准,手表不错,值得推荐。

荭叻眼de兔 2018-01-12

劳力士的男表,只能说在这个品牌中相对价格比较便宜的是是4238元一块,我看到的这个系列。有人认为这个价格不算是最便宜的。这是由于每个季度,随着新产品的推出,劳力士也会调整旗下手表的价位。价格只是相对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