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ARL王沐沐| 家具 88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2
贵妃床沙发如何摆放好看?麻烦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momo 2018-01-12

是1个三人位沙发加1个右贵妃位,3+1是指数量,转角是指摆放形式,右贵妃是指方向及款式

其他回答(共2条)
ba神696 2018-01-12

贵妃椅,散发着慵懒与轻松,使居家空间显得更加随性。贵妃榻通常都会摆放在客厅接近阳台的位置,这样会使得空间敞亮很多。还可以摆与沙发连接处,这样会有一个视觉上的满足,显得贵妃榻和沙发都变大了,回到家后既可以在贵妃榻上休息也可以在沙发上坐着,当然也可以摆放在卧室,但有可能会使卧室的空间缩小,依照自己的需要和卧室面积可以自己随性摆放,并不是固定的。请自行核实

瑩火虫的秘密 2018-01-12

假如想把贵妃椅摆放在客厅里面的话,可以将其放置在原来放沙发的的位置;由于贵妃椅是平躺的,放置贵妃椅的地方光线不要太强,否则会对眼睛造成一定的伤害。期望能帮助到你。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