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嘻哈小子yo| 家具 89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2
问一下汽车真皮座椅制作流程是什么?哪位说一下?

被采纳
半夏樱花 2018-01-12

电脑椅椅子356元,可以升降和旋转,假如是没有扶手的,价格是298元,真皮座椅并不是给你换座椅,只是给你把布坐椅外层拔掉,套上真皮坐套!假如是好真皮,也就三千元上下。

其他回答(共3条)
犬不也 2018-01-12

汽真皮座套的制作流程大约分以下几个步骤:第一步:为真皮座套裁皮一张牛皮约40至50平方英尺。牛背的皮质、皮面是一张皮子最好的部位。由于座椅的这两处长期受压、受摩擦,也是最易感观到部位。牛肚、牛脖的皮表面较差,通常用于座椅的裙部或不易看到部位,皮与布一样都有一定的拉伸方向,有的皮椅坐了1-2个月后就出现凸凹现象,多数是由于裁皮方向不当造成的。第二步:缝制真皮座套将皮子裁好后。这里也有些讲究,通常皮料下面还要垫上12至15毫米厚的带网底的海绵也叫超力绵,关注有些店在这里偷工减料。缝制时,工人是否是熟手非常重要,汽车真皮座套皮料一旦缝线后不能再改,否则会在皮料上留下明显的针孔,检查时还要关注,明线针距是否均匀,皮头有无外露,有无毛边与线头,线与皮子颜色是否一致等。第三步:试验真皮座套简单地讲就是将缝制好的汽车真皮座套,套在定做的车型座椅上。说的简单,做起来就不那么容易了。在套上时稍有不慎就会将汽车真皮座套撕裂或划伤,套上后要通过拍打、拉拽将真皮座套贴实在座椅上,固定真皮座套的卡钉要选取防锈的卡钉分布的尺寸、松紧要一致。坐垫与靠垫的合缝要对称整齐。座椅的尺寸都不小。第四步:回装座椅。车门、车内的空间有限。且比较重,回装时既要防止划伤椅面,又不能碰到车漆,应该按照回装工艺要求去做,否则,稍有不慎就会前功尽弃。

追月 2018-01-12

对于真皮作用的保养其实最主要还是多用。由于经过处置的皮具有抗酸碱、抗紫外线、耐磨、防皱等等优点,通常情况下并不需要关注颐养。假如再座椅上出现污渍可以用拧成半干的湿巾擦拭座椅表面,人体本身的油脂会对皮具产生滋润作用。使用汽车蜡之类的颐养品来肃清显得有些多余。当然需要打蜡一定要关注选用的汽车蜡是否是会被麂皮接受。否则不被吸收的汽车蜡会长期附着在真皮表面。假如座椅上有油渍可以用专门清洁真皮污渍的干净剂来处理。真皮除了惧怕尖锐的东西、熊孩纸以外就是高温天气。真皮座椅需要养,但并不耐晒,经过暴晒后皮质会变硬,甚至会发生龟裂,虽说夏季眨眼就过去了,但太阳还是挺毒辣的。车内环境还是要多关注,特别是有吸烟、饮食习惯的车友,容易致使车厢内空气受影响,从而细菌滋生、丝绒发霉、真皮老化等。由此看来建议每三个月做一次全套室内专业护理,洗车时可以顺带吸尘。

影之名 2018-01-12

揭秘:真皮座椅的制作流程不得不承认现在讲究面子的国人有很多,特别是体现在车子上,很多的朋友们都是在经济条件基础上购买豪车。就算是购买通常的车,那么爱车一族的朋友们也会把汽车内饰搞得“富丽堂皇“似的,以彰显突出自身的个性。汽车内饰改装之真皮座椅,越来越成为汽车后市场的热门细分行业。现在的汽车厂商将高配车型配以真皮座椅等奢华配置,这也使得原厂是布艺座椅的也在第一时间升级改装,并且由于配套的改装可以依照车主的喜好而个性内饰定制,这也是获得车主青睐的主要原因。有品质又有个性的改装已成为汽车装饰的新时尚。一款好的内饰搭配能够给予您一天的好心情。汽车改装中汽车内饰改装之真皮座椅,是最常见的汽车内饰改装。皮椅的制版是最基础的、更是最重要的工作,是衡量皮椅好坏的重要指标。下面飞羊就依据自身的经验来和大家泄密:真皮座椅的制作过程。
(1)、裁皮一张牛皮约40至50平方英尺。牛背的皮质、皮面是一张皮子最好的部位,通常用于座椅的靠背及坐垫部分,由于座椅的这两处长期受压、受摩擦,也就是我们最易感观到的部位。牛肚皮、牛脖皮的表面较差,通常用于座椅的裙部或不易看到的部位,皮与布一样都有一定的拉伸方向,有的皮椅坐了一二个月后就出现凹凸现象,这种多数是由于裁皮方向不当造制成的。
(2)、缝制将皮裁好后,便是进入缝制的过程,这里也有讲究,通常皮料下面还要垫上12至15毫米厚的带网底的海绵也叫超力绵,关注有些店在这里偷工减料。缝制时,工人是否是熟手非常重要,皮料一旦缝线后不能再改,否则会在皮料上留下明显的针孔,检查时还要关注,明线针距是否均匀,皮头有无外露,有无毛边与线头,线与皮子颜色是否一致等。
(3)、套装座椅就是将缝制好的皮套,套装在座椅上。看似简单的工序,做起来就不那么容易了。在套装时,稍有不慎就会将皮套撕裂或划伤,套上后要通过拍打、拉拽将皮套贴实在座椅上,固定皮套的卡钉要选取防锈的,卡钉分布的尺寸、松紧要一致。组装座椅时,坐垫与靠垫的合缝要对称整齐。
(4)、回装座椅车门、车内的空间有限,座椅的尺寸都不小,且比较重,回装时既要防止划伤椅面,又不能碰到车漆,应该按照回装工艺要求去做,否则,稍有不慎,就会前功尽弃。【通常五座轿车的皮椅需要3至5小时,就可回装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