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夏时光Merry| 家具 84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2
行家说说多功能折叠茶几一般都有哪些功能?有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彩色冰块 2018-01-12

升降茶几是一种新型的多功能茶几,实际升降折叠功能,可以一物多用,比起传统的家具方便多了,无论是从外观上还是功能上,都能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降低的时候,可以当做茶几,升高时,可以做电脑桌,餐桌等。

其他回答(共2条)
雨台2011 2018-01-12

多功能折叠茶几是一种新型的茶几,多功能折叠茶几具有升降折叠的强大功能,甚至还能一物多用。多功能折叠茶几无论是从外观还是功能上,都能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现在小户型的房子越来越多,多功能折叠茶几这种一物多用的家具,完全符合小户型使用者的要求。多功能折叠茶几即可以当茶几,又可以当餐桌,还可以随意变幻成书桌和电脑桌,在大大节省空间的同时还能给生活增添乐趣。

篮球小子 2018-01-12

题主好,这里有几款的价格给你参照下:1.9米多功能折叠沙发客厅沙发休闲布艺懒人沙发客房多功能床RMB550.00新款宜家实木沙发床客厅书房坐卧两用推拉床多功能RMB700.00临时简易加床备用床豪华多功能折床酒店宾馆客房折叠式床RMB285.00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