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猫猫爱生活| 家饰 31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2
装饰男表的价格哪位知道?应该注意什么

被采纳
追风少年 2018-01-12

双狮男机械表的价格大约是在1500元到2500元的范围,这个价格范围是我知道的范围。这款手表的做工非常的细致,它作为精密机械计时仪器和装饰用品,同时具备实用性和装饰性。质量优良的表走时准确、使用方便、工艺精细、外表美观,上足发条可连续走时36小时以上,经久耐用,还具有防水、防震、防磁性能的功能,非常不错。

其他回答(共2条)
linfan80 2018-01-12

题主好,伯爵男表的价格跟型号有关的哦。比如这款型号是G0A34113的玫瑰金手表,价格是82050元,型号是G0A36223的男表,价格是282000元,型号是G0A38139的男表,价格是162050元哦,您可以参照一下哦。期望能够帮助你哦。

ARL王沐沐 2018-01-12

劳力士不是只做男表的,女表也是做得十分精美的,我知道几款女表都还不错,31系列178341-72161,价格在106600元;II系列218206-83216,价格在493900元。潜航者型系列116610LV-97200,这款便宜一些,价格在70000元上下。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