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奔跑着的陈大明| 瓷砖/石材 80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2
哪位说说大理石做电视墙到底好不好?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被采纳
momo 2018-01-12

从美学角度讲,你的电视墙边框用理石比较好。由于你的电视墙是微晶石,用大理石做边框的话犹如画龙点睛。假如搜索用不锈钢,就给人以刻意雕琢的感觉,看上去比较假。因此建议用理石做边框。

其他回答(共3条)
忘语者 2018-01-12

假如喜欢大自然的气息,追求清新自然环保的装修效果,可以选取使用木材来装修自己的电视墙,特别是日式或是北欧风格,田园风格的家居,都可以选取这种电视墙。找到靠谱的装修队就能打造自己想要的电视墙。要高档大气,就用大理石的背景墙,大理石电视墙适合户型比较大的住宅,大面积采用大理石作为电视墙,显得大气华丽。不过大理石做的电视墙造价就比较昂贵了。

红纯玉jic 2018-01-12

小户型简欧风格电视墙还是效果不好看,小户型简欧风格电视墙建议是采用大理石装饰,可以选取简单利落的细花纹路走淡雅路线,也可以凭借鲜明突出的纹饰以造型取胜。选取浅色(白色、米色、浅灰色、粉红等)大理石作为电视背景墙时,温润色泽将使居家装饰更有整体感。用深色(黑色、灰色、咖啡色、红色、绿色)大理石来做电视墙时,则可以极速的提高居家的空间质感,以及采用纹路型的大理石(也可以用纹路型的花岗岩)来设计背景墙,那将创造新的自然风,也是新颖独特不落俗套的设计。

HAM 2018-01-12

从美学角度讲,你的电视墙边框用理石比较好。由于你的电视墙是微晶石,用大理石做边框的话犹如画龙点睛。假如用不锈钢,就给人以刻意雕琢的感觉,看上去比较假。因此建议用理石做边框。期望能对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