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列车鬼佬| 瓷砖/石材 61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2
家里楼梯用大理石好还是瓷砖好?有谁说说看?

被采纳
小太阳言夏 2018-01-12

选购大理石瓷砖,可以依照《大理石瓷砖7星标准》的检测方法去判断大理石瓷砖质量的好坏,安华大理石瓷砖款式多,价廉物美,装饰效果好,值得考量。

其他回答(共2条)
圣经耶稣 2018-01-12

题主好,客厅使用,想高档美观、大方舒适,还是用天然大理石比较好,色泽、色彩、质感及整体观感上,瓷砖肯定是不能相比的,大理石复合板本身是天然大理石-瓷砖底复合,性能方面比通体石材好很多,装修铺贴跟铺瓷砖一样的。造价方面,大理石复合板会略微比瓷砖贵一点

觅妞妞 2018-01-12

简一是大理石瓷砖的开创者,他们家的砖做的挺逼真的,装修效果是接近的,不过后期保养上,大理石比较费力的,终究是天然的石材,耐磨和吸水率的都没有大理石瓷砖好,简一家的砖还是不错的。挺漂亮的,虽然价格比普通的瓷砖贵点,不过贵有贵的好处啊,家里用了立马质感就上升了。期望对您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