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瑞可Ruse| 环保检测 65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2
水泥地面污染严重吗?麻烦详细说说。

家里想用水泥装饰地面,但是不知道水泥地面有没有污染?

被采纳
渔夫 2018-01-12

多半是配比不到位,或者后期养护不到位。对于水泥地面起砂有有这些几个处理方法:1,对于起砂不是特别严重的,可以采用胶水泥涂料填涂。2,使用水泥地面起砂处理剂进行处理。品牌比较多。3,将起砂的地面铲除掉,重新施工,严格按照水泥砂浆地面的施工工艺标准进行施工。4,或者,将水泥地面换成地砖或者铺木地板

其他回答(共3条)
浪漫群岛 2018-01-12

地面起砂用纳路特混凝土密封固化剂AC剂。纳路特AC剂也称水泥地面起砂处理剂。水泥地面起砂可以用纳路特水泥地面起砂处理剂来解决。下面以纳路特水泥地面起砂处理剂为例来讲解水泥地面起砂是如何解决问题的。水泥地面起砂处理剂解决水泥地面原理,特别对于起砂特别严重的地面,特别有效:纳路特水泥地面起砂处理剂是一种无色、无味、无毒的液体密封剂,通过有效渗透(5—8mm),水泥地面起砂处理剂与混凝土中的化学成分发生深刻化学反应,使其成分固化成一坚固实体,从而得到一个无尘、致密的整体,有效提高强度、密度和耐磨性。

寒气比伯 2018-01-12

1,对于起砂不是特别严重的,可以采用胶水泥涂料填涂2,使用专门的水泥地面起砂处理进行处理3,将起砂的地面铲除掉,重新施工,严格按照水泥砂浆地面的施工工艺标准进行施工4,或者,将水泥地面换成地砖或者铺木地板

融化了的眼泪 2018-01-12

对于水泥地面起砂有有这些几个处理方法:1,对于起砂不是特别严重的,可以采用胶水泥涂料填涂2,使用尤诺水泥地面起砂处理剂进行处理。3,将起砂的地面铲除掉,重新施工,严格按照水泥砂浆地面的施工工艺标准进行施工4,或者,将水泥地面换成地砖或者铺木地板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