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ba神696| 环保检测 38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2
室内空气污染检测是指什么?麻烦说说。

被采纳
瑞可Ruse 2018-01-12

题主好,推荐以下三家质量好的公司供你参照:六安美净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六安市天一康居室内净化有限公司;合肥环仁智能科技六安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室内空气污染,室内空气检测,室内空气污染治理,室内环境检测,室内空气净化,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情迷榻榻米 2018-01-12

有装修就有污染,由于装修使用的材料里含有甲醛等等有害气体,室内空气污染检测就是检测室内空气含有有害气体是否超标,对人体造成危害。建议使用环保材料,这样可以减轻室内空气的污染度。

不一样的烟火 2018-01-12

新乡室内空气治理,豫弘环保是一家专业从事室内空气检测治理服务、室内空气污染净化产品销售、检测仪器产品研发、室内检测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高新技术服务网,具有精良的检测设备。

听时间的话 2018-01-12

上海室内空气污染检测中心还不错,其重点供应甲醛检测,空气质量检测,室内装修污染检测,室内污染检测,装修污染检测,室内环境检测,家具甲醛检测,室内空气检测,室内甲醛检测,室内空气污染检测,装修检测,空气质量验收等专业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