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不是土豪豪豪| 环保检测 242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01-12
空气中甲醛检测方法?谁清楚?

有人知道空气中的甲醛怎么检测吗?检测方法是什么?

被采纳
爱做梦的猪v 2018-01-12

应该找专门的公司也可以自己检测,专门的公司挺贵的,自己检测可以买个甲醛测试盒挺便宜的还方便,检测出来结果很明显,假如没有甲醛省事省力,假如有甲醛就找除甲醛的方法,我有几种治理室内甲醛污染的方法:
1、多通风,这是净化室内空气最根本的。
2、放置绿色植物,一来净化空气、二来美化环境和心情。
3、放置玛雅兰,可有效吸附空气中的五大污染元凶。
4、使用甲醛清除剂。
5、请除甲醛公司来治理甲醛。
6、使用空气净化器

其他回答(共1条)
烟火绽开 2018-01-12

甲醛检测方法很多,应该找专门的公司检测不过价格很贵,也可以买甲醛检测仪很贵也用不了几回,还可以自己买个甲醛测试盒检测便宜还方便。检测后假如没有甲醛省事省力,假如有甲醛就找除甲醛的方法,我有几种治理室内甲醛污染的方法:
1、多通风,这是净化室内空气最根本的。
2、放置绿色植物,一来净化空气、二来美化环境和心情。
3、放置玛雅蓝,可有效吸附空气中的五大污染元凶。
4、使用空气净化器,很贵,只是当时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