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飞往幸福的明天| 环保检测 73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2
儿童房装修板材哪个品牌好?有哪些费用需要考虑

儿童房要进行装修了,但是现在的家装产品很多都不健康,想问下哪种家装材料适合装儿童房?

被采纳
犬不也 2018-01-12

香港雪宝板材,我国板材行业首创儿童房专用板,优质环保健康板材,非常不错的,香港雪宝板材更是连续三年荣获中国板材十大品牌荣誉称谓的资深板材品牌!

其他回答(共3条)
福星高照 2018-01-12

题主好,实际上鹏鸿和德国百强这两个品牌我都买过,家里装修给自己宝宝做儿童房用的德国百强。自己装修房间用的是鹏鸿的。为了省点钱。感觉鹏鸿的板子厚好多。质量也好。假如不是很节约。我还是建议购买鹏鸿板材,终究比较高端,板材也重,质量好

留住那时光1989 2018-01-12

环保家居板材十大品牌质量还不错的。香港雪宝:首创儿童房专用板材,板材行业领导品牌,板材十大品牌。金玉华:专为别墅装修,高档写字楼,星级宾馆,豪华装修特制无醛板材,板材十大品牌。兔宝宝:中国名牌产品

明天的微笑003 2018-01-12

香港雪宝:首创儿童房专用板材,板材行业领导品牌,板材十大品牌。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