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个温暖的家| 环保检测 52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2
刚装修完如何去甲醛?流程是什么

新房子刚刚装修完,有没有什么方法去甲醛?

被采纳
阳光下向日葵 2018-01-12

刚装修完的房子如何除异味甲醛
1、加速释放甲醛,虽然很多人说甲醛释放需要很多年,殊不知人工高温高湿干预可以大大加速甲醛释放
2、释放甲醛的同时喷洒草本迪亚林来喷洒分解甲醛,一旦接触甲醛即可分解甲醛,五二次污染
3、通风,当大部分甲醛都被释放出来而且同时甲醛也所剩无几的时候,通风就能散去巨大多数留在室内的甲醛

其他回答(共3条)
想飞的鱼020 2018-01-12

为了下一代,孕妇最好不要在刚装修完的房间内居住,由于刚装修后室内的甲醛是非常浓的。

那时此刻 2018-01-12

3、民间流传土方法装修后如何去味去毒:把茶叶渣、柚子皮、洋葱片、菠萝块等放在刚装修完的房间内或者用白醋熏蒸整个房间。
4、活性炭吸附法装修后如何去味去毒:固体活性炭具有孔隙多的特点,对甲醛等有害物质具有很强的吸附和分解作用,活性炭的颗粒越小吸附效果越好。期望可以对你有用哦!

依非E 2018-01-12

刚装修完可以在室内放些洋葱,可以去除室内甲醛及有害气体散发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