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清风| 环保检测 91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2
刷完乳胶漆如何验收?有网友晓得吗?

新房子墙面已刷额完乳胶漆了,请问我如何验收已经刷完的乳胶漆墙面呢?

被采纳
蓝精灵之家 2018-01-12

刷了乳胶漆之后粘贴性不是很好,建议刷完瓷粉后就贴墙纸。

其他回答(共3条)
晚安night 2018-01-12

屋子刷完油漆后,如腻子、乳胶漆、电视背景墙结束后,开始铺设地板

傻傻的猫666 2018-01-12

刷完乳胶漆以后还是可以贴壁纸的,刷了乳胶漆贴墙纸好像效果更好,就是有点浪费。

雨台2011 2018-01-12

乳胶漆是房屋内墙装修最后一道工序(贴壁纸及其他内墙装饰除外),房屋内墙在刮完大白后,用砂纸将内墙处理平整,然后就是刷乳胶漆了;实际上乳胶漆是专用的滚刷进行操作的,滚刷固定在木杆上,滚刷的角度与木杆成90度角,将滚刷沾上乳胶漆,在墙面均匀滚动,乳胶漆就“刷”到墙面上了。关注在乳胶漆没有彻底干时滚刷经过的地方最好不要重复滚动,防止乳胶漆不匀,乳胶漆要“刷”两遍,第二遍是在第一遍乳胶漆完全干好后再进行。最后需要关注的是:乳胶漆一定要选环保的,品牌有好多种,依照自己的经济实力购买。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