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个土豪朋友| 环保检测 84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2
新装修房甲醛的标准?都包括哪些项目?

我知道装修房子没有甲醛是不可能的,但是装修时甲醛含量的标准是什么呢?在多少之内才算是环保的。

被采纳
yangkala 2018-01-12

如何防止新装修房屋甲醛危害
1、家中或工作场所装修不使用含甲醛的材料。
2、经常开窗通风,最好不关。
3、新装修空置3-6个月,然后在入住。
4、安装智能排风净化器,升级家中排风为智能排风净化系统,检测到室内空气有甲醛时,就自动排出到室外,危害也就小多了

其他回答(共3条)
爱猫猫爱生活 2018-01-12

新装修房子空气检测合格标准1甲醛HCHO(mg/m3)≤0.08≤0.12氨NH3(mg/m3)≤0.2≤0.23苯C6H6(mg/m3)≤0.09≤0.094氡222Rn(Bq/m3)≤200≤4005TVOC(mg/m3)≤0.5≤0.6

佘三金 2018-01-12

新装修房间中的有害气体,依照国家标准《民用建筑工程室内环境污染控制规范》的规定,列出游离甲醛、苯、氨、氡、TVOC五项污染物进行控制。

国家规定的标准是0.08,通常室内新装修的房子都甲醛超标,虽然闻不见味道,只要闻见味道后甲醛就已经超过国家规定的4-5倍!!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