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调土耳其| 环保检测 22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2
装修用活性炭可以用多久?有参考价吗?

活性炭可以净化空气,而放一包活性炭放多久就要换呢?

被采纳
上官迪腾 2018-01-12

绿萝、吊篮、芦荟、虎尾兰等净化空气吸附甲醛效果比较好,还可以用活性炭吸收甲醛,建议最好还是装修时买环保的装修材料,从源头治理污染问题。

其他回答(共3条)
同在同行 2018-01-12

去新居甲醛的话可以用活性炭,活性炭可以吸附甲醛,假如经检测,污染严重,可以进行治理,有一种强力除醛剂,是室内装修专用的喷剂清除剂,喷在家具上的那种,也可以直接找相关的公司查下污染源,针对性的治理。

泡泡飞了1314 2018-01-12

比较有效的办法就是保持长时间通风,还可以用活性炭,放在房间内,以及家具伴侣也可以用的。在摆放谢净化室内空气的植物,可达到良好效果哦!据朋友说甲醛的释放期在十五年,因此人入住后还要多通风,切记,装修选用环保材料!

淡风飞雪 2018-01-12

对于新买的家具有味道的情况,可以用水适当地擦洗家具表面,在水中可加些盐水、洗洁精,可以将家具洗的更干净,还带有香味。还可以用活性炭,超市就有卖,清润活性炭一盒600G,内装12小包,使用活性炭的物理吸附特性,不含有任何化学添加剂,使用没有副作用。而且现在刚装修房子的业主,通常都会选取使用活性炭除味,用活性炭除味方便,以及一点非常适合是家里有孕妇、小孩、老人的,使用很安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