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夏樱花| 环保检测 84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2
家庭装修污染十大误区有哪些?谁知道市场价?

家庭装修污染十大误区有哪些?知道的朋友给我说说吧

被采纳
卡小飞 2018-01-13

家庭装修污染物有甲醛、氨、氡、苯、总有机挥发化合物(TVOC)。这几种有害物质都是严重致癌物,都应该检测一下。我

其他回答(共2条)
ba神696 2018-01-12

装修污染主要由装修过程中所用材料及室内家具所带来的气体污染,主要包括:甲醛、苯、甲苯、二甲苯、tvoc、氨等有害气体。室内环境污染的来源很多,其中有相当一部分是由于装修过程中所使用的材料不当造成的,包括甲醛、苯、二甲苯等挥发性有机物气体。治理误区编辑误区一食醋熏蒸有购买者尝试熏蒸食醋去除家庭装修后的异味。专家指出,食醋属于酸性物质,有微弱中和空气中氨气的作用,但不会和甲醛等其他有害成分发生反应。误区二放置菠萝有人认为:在每个房间放上几个菠萝可以消除油漆味,大的房间多放一些。菠萝会挥发香气,起到一定遮盖气味作用,但并未分解清除有害物质;感官上闻不到难闻的气味了,但有害气体依然存在。误区三过分依赖植物一些观赏植物确实可以吸收某些有毒气体,如可吸收甲醛的植物有仙人掌、吊兰、芦荟、常春藤、铁树、菊花等;而常春藤、铁树、菊花这3种花卉,都有吸苯的本领,可以减少苯的污染。但关键是他们所起作用相当有限,面对装修结束的有害气体密集散发期,他们的微弱吸收作用,不但不能清除污染来救主,甚至自身的健康都难保。某购买者曾反映:“我家老房子里的花,刚摆进新房子里没几天叶子就黄了。”专家介绍说,这很可能就是室内污染造成的。

凡士拉 2018-01-12

家庭装修地砖价格贵
1.旱龙家居家庭装修瓷砖,价格是26元
2.盾王家居家庭装修瓷砖,价格为39元
3.心居客家庭装修瓷砖,价格15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