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路漫漫| 环保检测 81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2
室内甲醛检测价格?谁晓得啊?

请专业人士来家里检测甲醛贵不贵?一般的价格是多少呢?

被采纳
一个土豪朋友 2018-01-12

乌鲁木齐的话,像专业的室内甲醛检测公司都是使用甲醛检测仪进行检测的,他们按照每次收费,基本收费价格约在500-1000元人民币之间,价格并不便宜。假如甲醛检测超标,还要隔一段时间再进行甲醛检测,又要花费近千元钱,是不怎么划算的。

其他回答(共3条)
春雨映西湖 2018-01-12

室内甲醛检测自测盒不同的型号价格略有差异,自测盒的价格大体在十到几十元上下。

kalin80 2018-01-12

像专业的室内甲醛检测公司都是使用甲醛检测仪进行检测的,他们按照每次收费,基本收费价格约在500-1000元人民币之间,价格并不便宜。

ba神696 2018-01-12

广州YHK室内空气检测这家最专业,价格也很实惠,性价比也很高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中提供专业的室内空气环境方面的咨询和“氨气检测,甲醛检测、苯检测、异味检测、TVOC检测、放射性检测、家居室内空气检测、车内空气检测、办公及公共场所室内空气环境检测、民用工程质量验收检测、厂房车间室内空气环境检测、验厂检测、实验研究室内空气环境检测评估”等室内空气环境检测业务。期望能对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