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想飞的鱼020| 装修风格 51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2
欧式玻璃花瓶的价格贵吗?麻烦报个价。

被采纳
吴崖子 2018-01-13

1,辽宁新静物资贸易有限公司,地中海玻璃花瓶,价格:53元/个。2,徐州顺航玻璃制品有限公司,地中海玻璃花瓶,价格:16.8元/个。
3.徐州金彭玻璃制品有限公司,地中海玻璃花瓶,价格:10元/个。

其他回答(共2条)
留住那时光1989 2018-01-13

简约新款高档透明亚克力花瓶或有机玻璃花瓶40元,巴洛克现代简约透明玻璃花瓶水培花器百合富贵竹花10元,欧式客厅透明落地花器创意绣球花玻璃小花瓶摆件整套100元。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

完美巨蟹男 2018-01-12

价格依照品牌和规格来的,像欧式陶瓷电镀落地花瓶家居装饰品摆件电视客厅摆设工艺品批发价格98.00-228.00上下,迷妆欧式电镀银色系玻璃花瓶花器餐桌客厅会所仿真花花插摆设价格29.90,现代时尚家居陶瓷花瓶摆设电镀镂空花瓶艺术品结婚礼物精美礼品价格65.00-178.00上下,都挺好看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