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忘语者| 装修风格 75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2
电视背景墙纸欧式的效果怎么样?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公司石材米素欧式壁纸无纺布墙纸客厅卧室3D壁纸电视背景墙纸温馨参照价88公司石材3d简约现代欧式客厅墙纸电视背景墙壁纸卧室郁金香参照价39公司石材3d立体地中海墙纸卧室客厅沙发餐厅电视背景墙壁纸参照价86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推荐:旗航壁纸欧式无纺布墙纸浮雕3D欧式卧室客厅电视背景墙纸68元Vocus/福柯斯壁纸云3D立体浮雕墙纸58元本木墙纸现代简约珠光洒银鸟巢卧室客厅电视背景墙纸55元网上报价请自行核实

泪痕春雨 2018-01-12

我家就是欧式的,总体给人感觉有点复古大气吧,电视背景墙纸欧式的效果很令人满意的,比较受欢迎,在古朴典雅的欧式风格中,客厅沙发颜色搭配可以选取古朴的风格的沙发,颜色以黑色或是灰色作为主,可营造一种强烈的庄重、大气的视觉效果,流行的灰色恰容黑白色的家装之中,在客厅沙发颜色搭配中充满冷色调的现代时尚感和理性而专业的气息

蒯俐娜ee 2018-01-12

35.00金箔墙纸壁纸金色银色墙纸壁纸电视背景墙纸14.50无纺布家装工装二级壁纸特价便宜墙纸客厅20.00二级加厚欧式客厅特价卧室无纺布墙纸壁纸1010.00二级特价便宜办公室立体大无纺布墙纸壁纸卷168.003.85折玛尚壁纸纯色素色蚕丝无纺布纸15.00欧式彩装膜自粘墙纸壁纸卧室客厅背景墙包邮15.804.16折墙纸自粘墙纸客厅家具衣柜翻新贴纸128.00包邮2.38折蚕丝壁纸简约现代墙纸纯色无纺布墙纸背景15.005.0折加厚彩装膜PVC自粘墙纸防水壁纸卧室背景墙245.008.75折韩国壁纸彩色砖纹石头大理石背景墙纸现货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