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深夜情歌| 装修风格 5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2
50平米小户型两室一厅装修怎么设计好?一般怎么算费用的呢

被采纳
微醺灯光 2018-01-12

小户型50平米两室一厅装修设计要出色,在多方面都要下功夫的。颜色是基调,红要红得张扬,白要白得透彻,柔得心醉;空间是线谱,期望抬头转身都是美丽的图画,所有的细节里都要洋溢着旋律;房子的主人则是拿着指挥棒的音乐家,他们畅快自由地挥洒心情。

其他回答(共2条)
浪漫小红酒 2018-01-13

新天地美域,这是唐山比较不错的小户型楼盘,主推一室一厅一厨一卫,50平米,两室一厅一厨一卫78平米,项目在唐山市路北区常各庄村原址兴建,规划范围西至外环路,东至西电路,北至南新道,南至赵各庄路。

奥利马 2018-01-12

小户型装修图内容包括:90平米40平米60平米50平米80平米30平米70平米小户型装修效果图90平米小户型装修图小户型装饰图小户型装潢图小户型装修设计图小户型房屋装修图小户型卫生间装修图40平米小户型装修图小户型装修实景图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