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女中英才| 装修风格 42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2
宜家组合书柜需要多少钱?你们觉得怎么样

被采纳
Mr小木屋 2018-01-12

以下是客厅价格的查询238.00简约现代电视柜书柜组合客厅电视柜茶几组合液晶电视柜298.00客厅卧室电视柜自由组合书柜酒柜书架展示柜液晶柜背景墙柜480.00实木电视柜简约现代松木电视柜组合客厅茶几地柜卧室宜家书柜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列车鬼佬 2018-01-12

红木实木书柜价格有这些:
1.韩优佳家居红木书柜组合,价格是8888元
2.克莎蒂红木书柜组合,价格为5290元
3.爱尚妮私红木书柜组合,价格乃945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jianimei 2018-01-12

推荐;松香门第实木书柜书架书橱松木组合书柜带门书房家具889元作木坊书柜实木书柜组合书架柜子储物柜书房家具4299元盛唐时代中式实木书柜二门三门五门组合书架带门书橱文件柜家用书房家具1998元网上评价,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